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山西新材料 山西铝业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20-01-03

“体制改革还能向前推进”“一线倒班员工尤为辛苦,待遇能否再提高?”……12月6日,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座谈会,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山西新材料纪委书记贾立群出席会议,并与来自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的15名代表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与会的15名代表既有宗教界人士,又有党外知识分子;既有少数民族,又有民主党派。大家分别从体制改革、退休人才再利用、安全检查、费用结算、幼儿教育、消防设施改造等不同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郭威立对大家这种以企业为家、时刻为企业发展着想的精神表示赞许,并为大家解疑释惑。现场气氛严肃热烈、温馨活泼。郭威立指出,统战人士来自各个单位各个层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局面;要带头做出表率,积极为公司生产经营建言献策;要发挥在地方政府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他希望,面对有损公司的行为,统战人士要敢于挺身而出,坚持维护和谐正义;发挥高级知识分子的作用,带动员工做贡献;采取切实行动保障少数民族员工的权益;发挥行业岗位优势,积极传递公司声音;坚定信念,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崭新行业方向,通过全公司的共同努力,重塑企业形象,重振晋铝雄风。

贾立群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两公司扭亏脱困转型升级凝聚力量;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员的聪明才智,为两公司当好参谋,发挥好作用。

座谈会前,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有关最新精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