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山西铝业召开12月份生产经营例会

来源: 时间: 2020-01-03

12月6日,山西铝业召开12月份生产经营例会。山西铝业总经理张智,副总经理李安平,财务总监尹红卫,机关各部室负责人、15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强基行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强基行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以及山西铝业聘任首席及特级技师的文件。

与会领导分别为武装保卫部、工贸公司2个“强基行动”模范单位及山西中铝工服电气工程分公司、生活服务中心环卫队、武装保卫部消防队、生活服务中心翠微明辉管委会4 个“强基行动”模范车间颁奖,并为山西铝业首席技师张朝辉、王建伟和特级技师陈学敏、梁建兵、杨金刚颁发证书。

各生产经营单位先后汇报了11月份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及需要协调的事项。结合各单位实际,与会领导、相关部室分别作了针对性解答。

张智指出,要将年终收口任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全面了解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细化措施,加强沟通,合力攻关,真正做到颗粒归仓。要通盘考虑明年工作计划,查短板、补差距,全面把握工作方向,机关部室要深入基层,实地帮助基层单位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整体实现进步。欠进度的单位要瞄准目标,集思广益,奋力冲刺,为全年公司任务的顺利完成积极努力。要持续做好“三供一业”、厂办大集体、僵尸企业处置等改革改制工作,有序推进改革改制工作。要扎实做好市场合同储备,为企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做好支撑。要建立健全协调和沟通机制,加强上下游沟通协调。要抽调专门力量,加快相关资质办理,打通关键环节,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