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山西新材料 山西铝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山西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13日,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在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两公司在厂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山西新材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伍祚明主持会议。

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定《决定》所作出的《说明》。

伍祚明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郭威立指出,一要加强领导,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企业当前改革改制、扭亏脱困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融入实践,发挥实效。三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的理论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订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四要有效开展集中宣讲,不断改进宣讲的方式方法,注重结合实际,注重宣讲对象受众,加强宣讲活动的互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五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要结合企业实际,利用好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板报、橱窗等各类宣传渠道和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在企业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班组,产生广泛的影响,积极促进企业改革改制和扭亏脱困,重振晋铝雄风,再创企业辉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