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两公司举办“家国70载,青春再出发”朗诵会

来源: 时间: 2019-08-14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青春风采,7月28日,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家国70载,青春再出发”朗诵会,山西新材料董事长、党委书记,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山西新材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欣富,山西铝业副总经理李安平,山西新材料副总经理蔺迎征,山西铝业财务总监尹红卫,两公司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以及新入职大学生现场观看精彩表演。

比赛中,朗诵者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表演诠释了“家国70载,青春再出发”的主题,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企业的热爱,展现了晋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采,或高亢激昂、或深情满满的朗诵一次次打动着观众, 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工服铁军坚守初心》展现了工服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决心和信心;《向着梦想向着荣光再出发》语言宏阔,气势豪迈,充分展现了晋铝人决战决胜,扭亏脱困,奋发有为再出发的使命和担当;《读〈可爱的中国〉有感》用叙事的语言将拳拳爱国之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比拼,由山西铝业机关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山西新材料机关、精细氧化铝事业部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由山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矿业公司和炭素事业部选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郭威立代表公司党委向活动的成功举办和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年轻员工要传承革命精神,克服困难,创造奇迹,重铸晋铝辉煌。要将个体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结在一起,积极投身于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成就精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朗诵会是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第九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前期31个作品预赛选拔的基础上,共有15个节目、47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苗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